奥迪A4L、Q5L主力车型大降价!全系最高优惠15万

2019年重庆车展将在6月5日正式开幕,与北京、上海两大代表行业发展风向标的A级车展不同,重庆、深港澳、成都等“小车展”更偏市场导向型,展商通过集中优惠促销活动拉进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在重庆车展开幕前夕,网上车市发现奥迪展馆已经开始为进行促销活动准备,A4L、Q5L、A6L在内的3款畅销车型起售价有3-6.78万元的现金优惠,而进口车型优惠幅度更高,其中A8L、Q7最高优惠分别达到14万、15万。

奥迪A4LQ5L主力车型大降价全系最高优惠15万-图1

奥迪A4LQ5L主力车型大降价全系最高优惠15万-图2

奥迪A4LQ5L主力车型大降价全系最高优惠15万-图3

奥迪A4LQ5L主力车型大降价全系最高优惠15万-图4

奥迪A4L官方指导价为28.68-40.18万元,本次优惠4.7万元后,终端起售价下探到23.98万元,和动力同样为2.0T的一汽-大众迈腾中高配车型售价相当。奥迪Q5L自换代以来月均销量可以保持在万辆左右,此次优惠幅度是国产车型里最大的,达到6.78万元。新车起售价也有38.28万元降至31.5万元,相比同级竞品宝马X3、奔驰GLCL优势非常明显。上市不到半年时间的全新一代奥迪A6L,也出现了3万元的优惠,起售价跌破了40万元。

奥迪A4LQ5L主力车型大降价全系最高优惠15万-图5

奥迪A4LQ5L主力车型大降价全系最高优惠15万-图6

奥迪A4LQ5L主力车型大降价全系最高优惠15万-图7

进口车型方面,奥迪A7最高优惠2万元,旗舰轿车A8L全系最高优惠达到14万元,旗舰SUV Q7作为奥迪进口主力车型之一,五月份销售新车1,391辆,同比增长24.0%,此次全系现金优惠最高达到15万元。如果您准备购买奥迪国产、进口车型,不妨重点关注一下本届重庆车展的详细优惠信息。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32.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