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长城汽车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正式亮相,新车包括商用皮卡、乘用皮卡以及越野皮卡。未来,长城炮皮卡上市后将会开启中国皮卡的乘用化时代。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1

在时隔数月后,根据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公告,长城炮皮卡已经通过工信部新车公告审核。作为长城皮卡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新车亮点颇多,包括应用全新品牌logo、两款动力系统的曝光、车身参数与配置信息的曝光等。

全新品牌logo  开拓与传承

本次工信部曝光的长城炮皮卡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其中新logo非常具有象形含义,以圆形作为logo的主框架。首次看到长城炮皮卡的logo后,会让我们直观的联想到战争中大口径火炮的炮口,也更会让人联想到力量、激情、强势、胜利等场景。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2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3

值得注意的是,长城炮皮卡在车身前脸格栅处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而在车辆的后尾箱处依旧是采用了现款长城皮卡的品牌logo。未来新车上市后是否会继续沿用该种设计我们暂时还未收到更多信息,但该种设计似乎也在传达出对于未来和市场的不断开拓进取,同时也不忘对于经典和实力的传承。

动力系统曝光  柴汽油双国六

伴随新车基本信息的曝光,长城炮皮卡的动力系统也终于让大家得以窥见。其中,柴、汽油双国六已是毫无任何悬念。其中,汽油版车型采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B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0T,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其中该款动力系统曾被评选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根据动力的调校不同应用在长城汽车的众多车型中。根据现有参数数据,该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已超过哈弗H9的部分款型。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4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5

长城炮柴油版采用了GW4D20M发动机,排量为2.0T,可输出最大功率122kW。基于调校不同,该柴油动力系统还应用在风骏7皮卡中,具有可变涡流进气歧管、集成化设计、电子节气门、双顶置组合式凸轮轴等技术。在油耗方面,两驱版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四驱版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3L。

ACC自适应巡航   配有自动驾驶黑科技

根据工信部信息,长城炮皮卡配有多种前脸格栅,未来上市后可满足用户多种购车选择。前脸格栅造型包括哈弗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大面积镀铬的横辐式格栅造型以及哑黑处理的横辐式格栅造型等。相比而言,采用大面积镀铬横辐式格栅造型设计的车辆辨识度更高,车辆的气场更足。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6

与此同时,在车辆的格栅处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尽管车辆的具体的配置信息尚未对外公布,但凭借长城汽车对于高配置的一贯追求以及豪华大皮卡的产品定位,让我们预测长城炮皮卡还将会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定速巡航等,让长城炮成为具有初阶自动驾驶功能的皮卡。

超级宽体大皮卡  配有天窗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7

根据款型以及配置的不同,目前长城炮已知的车身尺寸包含四种,即上表所示。其中,宽体的产品定位,让该车车身宽度达1934mm和1883mm,其在国内皮卡市场中无疑是名列前茅。相比于竞品车型,宽体、高大的车身造型设计,让这款大皮卡可以问鼎当前市场中的巅峰。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8

另,长城炮皮卡还可选装天窗、一体式货箱盖、车身侧踏板以及不同的车辆轮毂造型等。

除了上述众多的新车信息,长城炮皮卡的上市时间将成为大家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根据相关信息称,长城炮皮卡将会在今年3季度期间进行上市。在宽体造型、十佳动力系统、8AT自动变速箱以及众多黑科技加持下,让这款豪华大皮卡成为了今年皮卡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

长城炮皮卡新标曝光  配有两款动力  多种黑科技加持-图9

同时,凭借长城炮皮卡乘用化、高端化的产品定位,该车也或将领航国内高端皮卡的发展潮流,开创乘用化皮卡时代的新纪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