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换代7座MPV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

今年年底,海马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7座MPV,内部代号为VF00,可看做福美来F7的换代车型,将于海口基地投产。网上车市在与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伟胜先生的交流中了解到,VF00将搭载海马8S所使用的1.6T发动机。目前,VF00的量产版谍照已曝光,前脸设计酷似玛莎拉蒂。

海马换代7座MPV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图1

海马换代7座MPV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图2

海马换代7座MPV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图3

这款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FEV共同研发,在1500转时扭矩可以达到最大值,热效率达到37%。从数据来看,这款发动机与奇瑞刚刚应用不久的第三代1.6T发动机很接近,动力输出足可媲美目前市场中大部分2.0T引擎。

海马换代7座MPV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图4

海马换代7座MPV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图5

海马换代7座MPV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图6

海马换代7座MPV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图7

海马换代7座MPV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年底上市-图8

参考VF00概念车的尺寸,VF00量产版的车身长度为4815mm,轴距达2860mm,相比现款F7大幅加长,超越传祺GM6、上汽大通G50等同级车型。新车内部座椅采用2+2+3式7座布局,出色的轴距表现为其带来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对于以“一家出行”为主要诉求的消费者来说,VF00还是很合适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