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国纲:20年120万车主 一汽海马聚焦福美来

目前,福美来已成为一汽海马品牌的核心产品,聚焦7座多功能轿车,成为海马汽车(海口基地)今后的一个发展方向。9月27日,海马7座家轿福美来F7正式上市。发布会上,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国纲介绍了福美来产品的发展历程:海马旗下的主力产品福美来已走过20个年头,满足了120万个家庭用户需求。此外,他还透露了未来将聚焦福美来的发展规划。

卢国纲:满足大家庭出行 海马专注打造福美来-图1

卢国纲:20年120万车主 一汽海马聚焦福美来-图1

卢国纲:满足大家庭出行 海马专注打造福美来-图1

福美来F7是首款定位七座轿车的产品,其消费人群也将有所不同。对此,卢国纲说:福美来F7是一款专为多人口大家庭打造,非常适合家庭出行的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是一个极具幸福感的品牌,始终专注于中国家庭、致力于为家庭用户带来幸福用车体验。

注重中国家庭  卢国纲谈福美来F7成功四要素-图1

首先,卢国纲介绍了福美来系列的发展历史:福美来自诞生起,就与“家庭”二字密不可分。从第一代福美来面世,到家轿市场“新三样”、再到福美来F7,福美来品牌已历经20年的经典传承,超四代车型的升级演变,成为120万个家庭用户幸福生活的一份子。如今,福美来品牌早已深入人心,120万客户的信赖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福美来品牌不断传承的基石。未来,一汽海马将继续专注于打造福美来品牌,让福美来成为幸福家轿的代名词。

具体到如何满足国人出行需求,卢国纲总结了福美来F7的几大特点: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需求和消费的不断分化升级,加之二胎政策开放以及传统家庭价值观的回归,多人口大家庭出行成为了新的趋势,这对家用车市场也提出了新的需求。消费者对车辆的座位数量、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有着更高的追求和期待。

基于对市场变化的深入理解和对分化机会的精准预判,开创性的推出“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F7”。这是一款基于轿车平台研发的产品,它完美满足多人口大家庭出行的需求。福美来F7安全性出众、舒适性和操控性俱佳,其精准的产品定位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授予“七座多功能家轿开创者”的认证。

卢国纲:满足大家庭出行 海马专注打造福美来-图2

谈及一汽海马未来发展规划,卢国纲说:当前,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的分化也越来越突出,车企唯有不断创新才能更好地生存和发展。福美来F7的推出,正是我们践行品类战略,通过聚焦产品、聚焦资源、聚焦市场,谋求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未来,一汽海马将秉承“基于市场的聚焦,立足分化的创新,建立心智的营销”的全新策略,全面聚焦福美来品牌,聚焦七座多功能家轿新品类。我们期待通过持续的聚焦和投入,夯实福美来F7七座多功能家轿开创者地位。力争在“十三五”末期成为七座多功能家轿品类的市场领军者,并成为这一品类的心智代表。为更多家庭用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带来更加优越的驾乘体验和更加幸福的用车生活。(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