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

网友提问:想买辆8万元以内的家用代步车,看了大众捷达、帝豪、艾瑞泽5,问大神们该怎么选?

车市导购:这位网友的目标购车需求很清晰,捷达、帝豪、艾瑞泽5这三款车型都属于比较有代表性的在5万-10万元区间家用轿车,其实在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谈动力性能、驾驶感受什么的并没有太多意义,我想这位网友更多的是看中空间大小、油耗和性价比的,下面就围绕着这些方面来分析下这三款车型。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1

1.一汽-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7.98-10.68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梦想版 1.5L 手动舒适型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2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3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4

推荐建议:2019款的捷达是在去年11月份上市开售,所以到现在也不过几个月的时间,车型车款等都比较新,而且据笔者在北京这边的经销商处了解的信息,捷达整体车系都有着2-3万元的优惠幅度,笔者推荐的这款1.5L手动型官方指导价9.68万元,经销商处有着两万元的优惠幅度,所以整体价格在这位网友的预算之内,捷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定位属于紧凑级别车型,行李箱容积为442L,整体空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属于正常水平,并不突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3L。大众的品牌知名度和加上目前捷达车型的优惠政策,使得这辆车的性价比还不错。

2.吉利汽车-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10.08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8款 1.5L CVT向上互联版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5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6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7

推荐建议:相信帝豪这款车型就不用过多解释了,吉利旗下的这款家用紧凑车型曾经连续7年荣获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皮实耐用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是帝豪这款车的标签,笔者推荐的这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58万元,目前北京这边的经销商处的有着一万元的优惠幅度,所以算下来也在预算范围之内,帝豪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行李箱容积为680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

3.奇瑞汽车-艾瑞泽5

厂商指导价:4.99-9.79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1.5L CVT新乐活版 国VI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8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9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10

推荐建议:奇瑞的艾瑞泽5同样是这个价位区间比较热门的车型,笔者推荐这款1.5L CVT新自在版车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辆车满足国六排放,而且8.2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目前在经销商处有着1万元的优惠,7万元出头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 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行李箱容积为430L,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属于一般水平。同样也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6L。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图11

总的来说,这三款车型都属于这个价位能够买到性价比方面都还不错的车型,不过笔者还是较为推荐这位网友购入帝豪,除了是自主品牌之外,帝豪应该算是这三款车型当中最为均衡的车型,捷达品牌响但是配置低,后期维修保养方面成本太高,艾瑞泽5虽然便宜但是据真实车主口碑方面反映故障率和小毛病太多,所以综合来说笔者还是推荐吉利帝豪。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