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SUV T33将于三季度上市 搭1.6L发动机

奔腾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T33、T99以及T77 1.5T三款车型,其中T33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奔腾官方获悉:奔腾T33动力方面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MT与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L与6.9L。新车在定位上将高于目前在售的奔腾X40,上市后将与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腾新SUV T33将于三季度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1

奔腾新SUV T33将于三季度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2

奔腾新SUV T33将于三季度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3

奔腾新SUV T33将于三季度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4

奔腾T33搭载的1.6L发动机型号为CA4GB16与现款奔腾X40搭载的发动机一致,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L;匹配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9L。新车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输出,低于长安CS35 PLUS搭载的1.6L发动机。

奔腾新SUV T33将于三季度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5

奔腾新SUV T33将于三季度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6

外观方面奔腾T33采用与T77相近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前雾灯部分采用竖置的造型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与前后灯组相连贯穿车侧。车身尾部两侧同样采用了竖置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尾灯组采用近似矩形的设计,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并融入到灯组内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