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容潮范十足!奔腾T家族新车T33实车图曝光

奔腾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出T系列第二款车型——“T33”,定位于小型SUV。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实车图,新车整体风格延续了T77的设计,采用全新“世界之窗”Logo,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等车型均是其未来推向市场后的主要竞争对手。

奔腾小号T77谍照 三季度上市竞争吉利缤越-图1

奔腾小号T77谍照 三季度上市竞争吉利缤越-图2

奔腾小号T77谍照 三季度上市竞争吉利缤越-图3

奔腾小号T77谍照 三季度上市竞争吉利缤越-图4

前脸依旧为独具特色的雨滴式前格栅,并采用内凹式设计,彰显运动气息,上方镀铬亮条与前大灯的灯眉连为一体。日间行车灯采用旗杆式,与下方保险杠巧妙地相融合。车尾部分,后背门特征线条与腰线构成环绕式设计,与贯穿式尾灯结合为一体,很有立体层次感。下保险杠造型采用外凸式,与前脸风格保持一致。

奔腾小号T77谍照 三季度上市竞争吉利缤越-图1

动力部分,奔腾T33搭载了与奔腾X40同款的1.6L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L;匹配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9L。据了解,奔腾T33的定位要高于现款在售的奔腾X40,价格上也会略贵一点,推向市场后将与X40同台销售。

写在最后:近两年,小型SUV很受欢迎,尤其是年轻消费者。“高颜值”、低购车门槛、丰富的智能配置等是此类车型的鲜明特征。目前市场上在售的长安CS35、吉利缤越、名爵ZS等中国品牌车型,以及本田缤智、XR-V、丰田CH-R等合资车型均有着很亮眼的市场表现。奔腾T33作为新奔腾战略发布以来的第二款重磅车型,颜值上是不输于上述车型的,况且在T77的铺垫下,T33势必会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助力新奔腾再上一个新台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