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揽胜极光价格公布 2.0T+轻混油耗依旧偏高

全球著名的豪华SUV品牌路虎在韩国发布了全新揽胜Evoque(国内称揽胜极光),这台揽胜Evoque采用了瘦长的矩阵式LED大灯,灯组下方也加装了空气动力学装饰,造型依旧英武飒爽。全新揽胜Evoque能自主学习驾驶员的偏好和行为,同时中控屏支持手势与语音控制,而盲区监测与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也是一应俱全。这款车起售价为6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这个价格要比XT5与捷豹E-pace高不少,也比前款更贵一些。

全新揽胜极光价格公布 轻混动力/科技配置丰富-图1

全新揽胜极光价格公布 轻混动力/科技配置丰富-图2

全新揽胜极光价格公布 轻混动力/科技配置丰富-图3

全新揽胜极光价格公布 轻混动力/科技配置丰富-图4

全新揽胜极光价格公布 轻混动力/科技配置丰富-图5

动力方面,这台揽胜Evoque搭载一套48V的轻混动力系统,当车速低于17km/h时,电机会启动工作,而在这个速度至上发动机则会为电池充电。燃油动力使用的是路虎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然而即使运用了轻混技术,这台揽胜Evoque的百公里油耗也超过了13L。但是,这款车带有可调式悬挂与牵引力预控制,并共有七种驾驶模式选择,不管是越野还是城市道路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3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