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极光曝光!增1.5T混动引擎/年内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揽胜极光混动版车型信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网状散热风格,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C宝马X3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路虎新款极光曝光增1.5T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1

路虎新款极光曝光增1.5T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2

路虎新款极光曝光增1.5T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47kW,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纯电版车型,新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售价方面,目前路虎揽胜极光国内市场售价为37.58-53.98万元,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奔驰GLC宝马X3其售价占据较大优势,不知这款三缸混动版车型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路虎新款极光曝光增1.5T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4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