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 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

4月上海车展超百款新车齐聚一堂,5月又有近20款新车陆续上市,标志着中国车市迎来了新一轮产品投放热潮。6月1日,又一大国际汽车展览会-2019深港澳车展将正式开幕,网上车市对各大主流车企的参展阵容进行了梳理并发现,将至少有领克03+、斯柯达新款速派以及雷克萨斯全新车型等6款新车首发(不含超豪华品牌亚洲首发车型),路虎全新极光将开启预售,而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C等GT家族新车型会正式上市。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1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1

路虎全新极光(预售)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3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4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5

路虎品牌将2019年定义为“路虎全地形年”,并将在华推出首款基于PTA横置架构打造的车型——全新极光。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贴近星脉。该车车身尺寸得到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较现款全面提升,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预计路虎全新极光先期仅预售2.0T车型,1.5T车型或将作为补充版推出。

新款速派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6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7

斯柯达新款速派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雾灯组更加细长。尾部品牌LOGO改为以字母形式呈现,镀铬饰条与两侧全新的尾灯组相连,下方排气装饰也有所调整。该车车身尺寸方面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137kW,并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3+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8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9

领克03+是领克03的高性能版本,动力部分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kW,峰值扭矩预计为350N.m(参考沃尔沃2.0T T5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也由普通版的6AT升级为8AT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驾驶模式新增赛道模式,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在动力大涨后,该车售价也会进一步调高,部分车型价格或将突破20万元。

腾势Concept X概念车

4天后 路虎新极光领衔-8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图10

腾势Concept X概念车由戴姆勒主导外观、内饰设计(预计),比亚迪负责三电系统开发。通过预告图能看出,新车采用细长的格栅设计,雾灯区的光带为不规则多边形,底部保险杠还设计有矩阵式光带,与现款在售车型有很大的差别。此外,该车还采用腾势最新的LOGO。新标识的线条更加锐利,传递着现代的气息。标识周身保留合拢的造型设计,代表戴姆勒与比亚迪之间的强强合作。

除上述车型外,斯柯达还将带来Vision GT概念车,也可看做柯米克的轿跑版,预计基于MQB平台打造,主要竞品为本田XR-V、缤智、大众T-Cross等;雷克萨斯全新车型大概率为RX的新车型,该车预计将在三季度正式上市;DS 7蒙马特版预计为车系中的中高配车型,有望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并满足国六排放;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C已经在上海车展中发布,4.0T V8+7DCT的动力组合,以及3.7秒“破百”的成绩,能让该车助力品牌在国内跑车市场中占据更多份额。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