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全新七座SUV路试谍照! 比丰田“陆巡”还大

上汽乘用车自2017年以来大力拓展SUV车型阵容,旗下荣威RX3、RX5、名爵ZS等车型均在各细分市场占有一定的份额,并且去年推出的荣威RX8更是弥补了七座SUV市场的空白。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根据伪装图案以及车身大小,这款车有望为荣威品牌即将推出的全新七座中大型SUV,代号为“IS31”,尺寸不仅超过荣威RX8,而且比丰田兰德酷路泽(国内简称“陆巡”)还大。该车将在今年10月投产,预计年内上市。(图片源自网络)

上汽全新七座SUV路试谍照 比丰田陆巡还大-图1

上汽全新七座SUV路试谍照 比荣威RX8还大-图2

上汽全新七座SUV路试谍照 比丰田陆巡还大-图1

从前脸明显可看出该车为荣威品牌车型,家族式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日间行车灯为流线型设计,与荣威RX8基本一致。但IS31的雾灯采用凹槽式设计,这与荣威RX8的“四点式”设计有明显区隔。新车侧身采用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设计,三角窗尺寸比荣威RX8更大。该车车尾较为简洁,车顶线条平直,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得以保障。

上汽全新七座SUV路试谍照 比丰田陆巡还大-图1

上汽全新七座SUV路试谍照 比丰田陆巡还大-图1

上汽全新七座SUV路试谍照 比丰田陆巡还大-图3

(注:环评信息或与实车尺寸有差别)

根据目前上汽乘用车的动力布局,IS31大概率会搭载与荣威RX8相同的2.0T发动机,官方表示该车最高车速能达到220km/h,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需要9.5秒,最大爬坡度为30%。IS31将于今年10月在上汽宁德工厂投产,规划年产能达到7万辆。目前国产中大型七座SUV数量不多,仅有长安CS95、大通D90以及众泰T800等,该车上市后不仅要直面这些产品,更是要凭借空间以及价格优势,错位竞争大众途昂X、本田冠道等合资大五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