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抢先看

  谈及硬派越野SUV,肯定会提及兰德酷路泽普拉多Jeep牧马人这些耳熟能详车型,这些车型以强大的四驱能力以及越野通过性让人折服,不过高昂的售价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不过现在有了新选择,就在前不久上汽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9.38万元,成为了在这个售价区间唯一备齐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的SUV,说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也不为过。

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抢先看-图1

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抢先看-图2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外观与现款RX8车型基本上无差异,实拍车型两侧有独特的拉花装饰,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贵显得更加气势。RX-8穿越版和普通版类似,前脸采用家族“律动”设计理念,大尺度多幅格栅和大灯一体式规划,非常时姑且赋有冲击力。旁边面来看,新车全体线条流通赋有肌肉感,一条腰线从前大灯一向贯穿到尾灯,看上去非常尖利。

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抢先看-图3

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抢先看-图4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32/1,930/1,840mm,轴距达到了2,850mm。新车荣威RX8首推的5座版本车型,而且释放了更多的可支配空间。新车尾部设计简洁规整,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底部银色护板内嵌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抢先看-图5

荣威RX8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且提供黑色与米色相结合的内饰配色,调配木纹装饰板及银色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气氛。此外,包含10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发动机启停以及全景形象等配备都配备在新车上。

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抢先看-图6

最便宜的硬派越野SUV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抢先看-图7

荣威RX8 30T四驱穿越版配备了博格华纳中央差速器和伊顿全自动机械差速器,提供完美的牵引力解决方案,避免打滑或陷车,更是同级唯一备齐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的SUV,两把锁保障了非铺装路面和复杂路况上车辆100%的动力传递,同时可轻松放大扭矩应对复杂多变的路况。新车还配备了新车配备了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匹配博格华纳分动箱,提供自动、雪地、运动、城市、沙地、山地6种驾驶模式选择。动力方面,荣威RX8 30T四驱穿越版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1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