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

今年6月份势必是一个将要“写进皮卡行业历史手册”的月份……

面临着7月份国六标准在各省实施,6月份表示“压力山大”。本月,有多款皮卡上市,同时,工信部公布了多款新车,值得大家关注。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版

长城汽车在深港澳车展上推出风骏7柴油国六b车型,属国内首家!风骏7在造型设计、动力、安全等各方面,尤其是在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上符合当下用户群年轻化、家用属性增强、需求舒适用车的市场变化。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1

该车搭载的柴油国六b的动力为——长城自主研发的2.0T“绿静”柴油机,代号GW4D20M。最大功率达11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采用了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系统、VGT可控增压器等技术。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2

日前,济南正式全面开放皮卡车,长城风骏7国六汽油版车型,在济南解禁和切换国六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市,准确瞄准用户需求,让用户有如此优质的产品可供选择,未来市场必将给予其最佳的反馈。

上汽大通T70柴油国六版

上汽大通T70皮卡在6月6日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98—20.48万元,新车包含两驱/四驱、标箱/长箱以及低底盘和高底盘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上市的大通T70皮卡每个配置款型中均包含有自动挡车型,该项配置是其他任何皮卡都不具备的,满足了众多用户对于自动挡皮卡的家用属性需求。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3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4

该车采用了排量为2.0T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在当前皮卡市场中,该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数值名列前茅,在市场中推出应用后,将成为国内柴油动力系统的标杆。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5

郑州日产锐骐6国六版

7月1日起,郑州日产将正式开启锐骐6汽油国六型皮卡的新车预售,为即将实施国六排放地区的用户增加新的购车选择。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13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新款锐骐6皮卡依旧是搭载了排量为2.4L的2TZD汽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16kW。当前,锐骐6和纳瓦拉皮卡作为郑州日产的主销车型,同时基于锐骐6皮卡频繁在工信部中进行新车申报,我们预测锐骐6皮卡的国六版车型或将很快上市。

福田拓陆者海鲜版

6月份,福田拓陆者就推出了一款产品海鲜版皮卡,售价96800元。该产品以海鲜从业者的切实需求入手,推出了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定制版皮卡产品。其实在国外定制版不止是高端的越野或改装皮卡,同样有为商用用户准备的经济型产品。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6

该车载重量提升至1000KG,并加强抗锈防腐特性。动力方面,其搭载代号为4J28TC4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7

福田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

6月16日,福田汽车新推出拓陆者E3 70周年版和拓陆者E3泰国版两款特别版车型。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8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9

两款车在延续拓陆者E系列传统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拓陆者E3 70周年版在前脸格栅处还配有70周年徽章,其产品含义即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这将更加迎合行业皮卡用户的购车偏好,尤其是以政府部门为代表的行业用户。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10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11

在动力系统方面,两款全新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了排量为2.8T的4J28TC4柴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

在6月的工信部新车公告中,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皮卡首次曝光。对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不过,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新车的配置或将更高,包括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等。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12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纳瓦拉皮卡依旧搭载了日产QR25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5L,可提供最大功率为142kW。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该车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值更高,动力更加强劲,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福田全新大皮卡

福田将推出一款全新大皮卡,新车相比现款拓陆者E7皮卡的尺寸更大,新车的外观设计也更加前卫,最具代表性的即该车网状格栅和配有“FOTON”品牌标识的两种格栅造型。而在产品配置方面,该车同样也是可圈可点,包括日间行车灯、车身侧踏板以及ESP 车身稳定系统、前驻车雷达、前雾灯、货箱宝等。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14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发动机净功率值为119kW,百公里工信部油耗值为7.8L和7.5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我们对于柴油的猜测为柴油版车型。另根据相关信息,该车或将在三季度正式上市。

江淮帅铃T6国六版

江淮汽车作为国内的知名商用车企业,旗下的皮卡车型同样也备受用户关注。根据皮卡车市获得的信息,帅铃T6汽油国六版车型将会搭载五菱柳机2.0L发动机,发动机型号:LJ481Q6,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15

其中,五菱柳机LJ481Q6发动机除搭载在帅铃T6皮卡,该款动力系统还应用在江淮瑞风M4中。另,关于帅铃T6皮卡的上市时间我们将会持续进行关注跟进。

江铃域虎系列皮卡国六版

江铃域虎5、域虎7以及域虎9皮卡均已完成柴油国六型的新车公告申报,尽管该三款皮卡的市场定位不同,但均使用了排量为2.0T的JX4D20A6L动力系统,功率为104kW。

12款车值得关注 国六皮卡爆发 采用新动力/新外观-图16

同时,该款动力系统此前还应用在驭胜S350车型。对此,我们对于江铃汽车未来三款皮卡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