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开启预售 限时优惠享购车免息

根据从郑州日产了解到的信息,7月1日起,郑州日产将正式开启锐骐6汽油国六型皮卡的新车预售,为即将实施国六排放地区的用户增加新的购车选择。

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开启预售 限时优惠享购车免息-图1

7月1日起,在河北、山东、安徽、河南、四川、浙江等十多个省份将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将会对40%以上的皮卡市场造成影响。同时,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提前实施以及国六车型在进行新车标定、验证时间周期增长等原因,导致目前皮卡市场中的国六型皮卡成为了凤毛麟角。而这意味着率先推出国六车型的皮卡企业将会抢占市场的先机,实现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

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开启预售 限时优惠享购车免息-图2

本次郑州日产新推出的锐骐6汽油国六型皮卡的动力系统基于现有国五动力升级而来,依旧搭载了排量为2.4L的2TZD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30N·m。该款动力系统共用宝马质量控制体系进行生产,具有可靠性和稳定性表现出色的特点。

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开启预售 限时优惠享购车免息-图3

锐骐6皮卡是郑州日产在去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该车基于纳瓦拉平台研发,拥有着出色的产品可靠性和强大的产品平台优势。在生产过程中,该车与纳瓦拉共同应用日产AVES评价基准实施质量管控,专职评估专家站在实际用户立场对车辆的1600余项评估项目实施评估。

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开启预售 限时优惠享购车免息-图4

同时,锐骐6皮卡拥有全球五百强供应商体系,包括博世、采埃孚、德尔福、博格华纳等均为其产品供应商,为其建立高品质的牢固基础。该车配有行业内领先的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系统、日产宇航级座椅、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等一系列高端配置。

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开启预售 限时优惠享购车免息-图5

作为一款拥有SUV驾控体验的皮卡车型,锐骐6皮卡采用前双叉臂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渐变式钢板弹簧悬架,赋予该车出色的操控性能。6.4米的整车转弯半径、31°前接近角/20°后离去角、20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450mm的涉水深度等,让锐骐6具备超强的恶劣路况通过能力。

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开启预售 限时优惠享购车免息-图6

锐骐6汽油国六型皮卡推出后,该车成为郑州日产的首款国六型皮卡。其中,自7月1日-19日,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正式进入预售期,用户提前预定锐骐6汽油国六皮卡可享受1000抵3000的购车款,以及2年0利息的优惠金融政策。详细的购车方案,可至本地经销商处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