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

当下,人们选择购买皮卡,除了看重皮卡结实耐用的特性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车辆的外观设计、实用配置以及安全性能等。作为商用工具兼出行座驾的皮卡,车辆安全性越来越受用户重视,毕竟这也关系着我们的生命安全,因此我们今天要着重谈一下我国国产皮卡安全性能方面的升级。

郑州日产锐骐6是我国目前皮卡市场中的热门车型,作为郑州日产的全新重磅车型,该车拥有全球五百强供应商体系,包括博世、采埃孚、德尔福、博格华纳等均为其产品供应商,用高品质成就高质量。多方面的硬件设施铸就了锐骐6高安全性能车身,先进的科技配置更是为用户保驾护航,在我国8—13万的价格区间内,锐骐6安全性能突出,与竞品相比占据上风。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1

国内一流平台打造,为用户遮风挡雨

锐骐6与纳瓦拉共同应用日产AVES评价基准实施质量管控,专职评估专家站在实际用户立场对车辆的1600余项评估项目实施评估。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2

该车采用日产独有ZONEBODY区域车身构造,以先进的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保证安全可靠的同时更经久耐用,高钢度坦克级车身还可以保证车辆在重载状态下高速行驶时的优异表现,提升车身安全度。另外,锐骐6与纳瓦拉采用相同底盘,同线生产,相同底盘调教,在车辆进行高强度越野的时候,该车能保证车辆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避免问题的出现。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3

在防滚架设计方面,锐骐6采用更加粗壮的铝合金防护骨架,这种骨架不仅设计美观,整体感强,更能给驾驶室内部的乘客提供足够的安全感,用“它厚实的臂膀为你遮风挡雨”!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4

先进科技功能的应用,为用户保驾护航

锐骐6搭载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当车辆需要ESP介入时,ESP9.3反应更迅捷,实现了车辆在各种路况下表现出更佳的行驶稳定性,配合行业领先的智能驾控功能,让驾驶更安心。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5

胎压监测功能在锐骐6车型上有所配备,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以确保行车安全,可以大幅减免由于爆胎造成的事故发生。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6

另外,锐骐6的车身设计中增加了“安全罩”设计理念,使得车辆从“尚未出现风险”状态到“碰撞/撞后”状态的过程中,汽车主动启动的有效屏障保护功能,能有效地帮助驾驶者在正常驾驶状态中及时避开危险状况。这种创新的安全设计理念旨在达到提前为用户防范安全隐患的目的。

配备多种安全配置,让你驾驶无忧

锐骐6配置升级,堪比SUV。该车增加LED日间行车灯,此配置的应用不仅是为了提升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颜值,其用途出发点是为了行驶便捷或者提高安全性,让对向车更容易发现自己,尤其是在雨雾天气中行车,日间行车灯配合雾灯能够避免不少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7

值得强调的细节设计是,锐骐6风窗洗涤器采用雾状喷嘴,洗涤液呈扇形,水雾从雾状喷嘴喷出,具有喷射面积大、水量分布均匀、不易出现角度偏差等显著优势,大大提高洗涤效果,提高视野清晰度和安全性。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8

驾驶室内部配置中,锐骐6具备主副安全气囊,同时还具备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减少驾驶者在倒车过程中的视线盲区。另外,该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多种车辆操控功能,方便用户在行车时快捷地对音响系统进行调整和控制,而自动空调的配备更是可以避免注意力的分散,可以提高行车操作安全性。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9

家用皮卡忽视不得的性能 锐骐6安全配置解读-图10

总结:目前的汽车设计中,关于安全性的配置非常多,当然,这其中不乏一些功能只是营销的噱头,我们要辩证地去看待。作为我国8—13万区间内的一款皮卡,锐骐6着实站在用户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最为实用配置,从而强调性价比。这款车无疑是值得大家信赖的高安全性皮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