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新品牌4月11日发布 将推SUV等13款新车

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布旗下新宝骏品牌战略,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并启用钻石标的首款车型——新宝骏RS-5也将同步上市。根据此前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R平台推出4个全新系列共计13款车型,涵盖SUV(RS系列)、轿车(RC系列)、MPV(RM系列)以及纯电(RE系列)。

宝骏新品牌4月11日发布 将推SUV等13款新车-图1

宝骏新品牌4月11日发布 将推SUV等13款新车-图2

宝骏新品牌4月11日发布 将推SUV等13款新车-图3

宝骏新品牌4月11日发布 将推SUV等13款新车-图1

R平台是由上汽通用五菱集全球顶尖的资源和500多名业内顶尖专家严格按照通用全球制造质量标准打造的全新平台。该平台支持的宽度柔性范围为1800mm-1900mm,轴距柔性范围2650mm-2850mm,可进行A-B级轿车、MPV、SUV、跨界以及纯电等车型的生产制造。据了解,今年除新宝骏RS-5外,还将于6月推出一款全新轿车,7月诞生一款全新MPV车型。

宝骏新品牌4月11日发布 将推SUV等13款新车-图4

宝骏新品牌4月11日发布 将推SUV等13款新车-图5

R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新宝骏RS-5,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带行李架1720)mm,轴距为2700mm。动力部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标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并配备荷兰FSD阀系高端减震阀(该减震阀多用于保时捷奔驰等豪华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