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奕歌后是缤智 1.5T发动机将成为香饽饽?

东风本田XR-V

汽车市场的你追我赶并不是一场百米赛跑,而是一段又一段的接力赛,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架势。前有奕歌笃定1.5T发动机,现有缤智推出1.5T车型,而缤智的同胞兄弟XR-V也紧跟步伐,七月份正式推出1.5T车型。持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特性,又有着日系品牌的稳定和可靠,只能说以后日系小型SUV市场会越来越热闹了。

东风本田  1.5T VTi 右前正45度

东风本田  1.5T VTi 左后正45度

总结:汽车市场现在就像是在踢一场激烈的足球淘汰赛,在常规时间内大家你来我往不分胜负,没有进行任何休整就进入了更为残酷的加时赛,体能储备、技战术转换、节奏调整就成为了最重要的三项指标。对于日系SUV细分市场而言,不管阵营如何,在竞争已经白热化的今天,1.5T发动机却刚刚崭露头角,凭借着优秀的动力性能表现,它或将成为日系品牌的下一个香饽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