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奕歌后是缤智 1.5T发动机将成为香饽饽?

广汽三菱奕歌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用这句话来形容奕歌其实并不为过,但人们对于奕歌的认知,却大多停留在了前半句。很多人的关注点在于奕歌的高颜值,却并没有深究它内里的才华,高颜值和丰富配置的确是奕歌的特色,但如果划分阵营的话,奕歌可归纳为驾控型SUV,它在具备同级车型必要的素质外,也非常注重驾控感受。

广汽三菱  1.5T 左前正45度

从外形设计也能看出奕歌的真实定位,SUV的身形也加入了轿跑式的流线,高颜值的造型能够令人过目不忘。而HUD抬头显示、方向盘换挡拨片、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的出现,也是人们熟知奕歌的原因之一。颜值和科技亮点十足,但灵动的驾控才是奕歌的看家本领。

广汽三菱  1.5T 右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1.5T

在日系热销的SUV中,奕歌是第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参数也非常可观,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账面数据与缤智1.5T发动机不相上下。1.5T发动机的高爆发以及深厚的动力储备,就成为了奕歌实现精准驾控的必要条件。

广汽三菱  1.5T 发动机舱

三菱作为SUV世家,有着丰富的大型赛事经验,在底盘调校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力,奕歌就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它对于操控的执着从底盘方面就能看出一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挂组合,整体调校风格也偏向硬朗运动化;另外,并配备同级罕有的前避震顶端拉杆,能够有效地抵消急弯变线时产生的侧倾。可以说底盘上的一切,都为了驾控做了针对性的设计。

广汽三菱  1.5T 右后悬架

同级别车型中,很少有配备四驱系统的,而奕歌则搭载了三菱S-AWC超级全轮电子控制四驱系统,能够从容面对各种复杂路况,也能提高在湿滑路面上的稳定性,可以说四驱系统的配备,令奕歌的操控更有底气。

广汽三菱  1.5T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