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轻混版实拍 卡罗拉同款电机/油耗不到3L

丰田一直处于混动车领域的领头羊位置,雷凌以及卡罗拉混动的市场认可度相当高,不过丰田一直没有一款混动的SUV车型。近日,一组丰田C-HR混动版测试实拍曝光,新车基于燃油版的C-HR打造,造型上完全一致,不过在内部的操控面板可以查询到电机系统的情况,不过需要C-HR并不能自动调整驾驶模式,只能通过手动选择混动。

丰田C-HR轻混版实拍 卡罗拉同款电机/油耗不到3L-图1

丰田C-HR轻混版实拍 卡罗拉同款电机/油耗不到3L-图2

丰田C-HR轻混版实拍 卡罗拉同款电机/油耗不到3L-图3

 

丰田C-HR轻混版实拍 卡罗拉同款电机/油耗不到3L-图4

丰田C-HR轻混版实拍 卡罗拉同款电机/油耗不到3L-图5

丰田C-HR轻混版实拍 卡罗拉同款电机/油耗不到3L-图6

丰田C-HR轻混版实拍 卡罗拉同款电机/油耗不到3L-图7

混动版丰田C-HR有1.8L与2.0L汽油两个版本,匹配CVT变速箱,并使用卡罗拉混动同款电机系统。这款不用充电的轻混C-HR百公里的实测油耗不到3L,但预计售价将比燃油版的C-HR贵出不少。目前国内市场轻混车型并不少,本田Inspire混动、雅阁混动以及之前国产的长安CS55蓝动版都非常出色,但像C-HR这种轻混小型SUV目前并没有,不过本田也有计划推出混动版的缤智。这款轻混C-HR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