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改款蒙迪欧旅行曝光!7天后发布/有望入华

蒙迪欧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2018年福特蒙迪欧国内市场销量总计45,405辆,相比同级对手大众帕萨特/迈腾、别克君威、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其销量并不乐光;较高的油耗以及过低的保值率让它在消费者心中大打折扣;而随着车型的不断改款以及换代,外观风格则更加成熟稳重,这也同时让众多年轻的潜在消费者们失去了购车信心。目前网友爆出了一组小改款蒙迪欧旅行版实车图,该车也有望引入中国销售。 

福特改款蒙迪欧旅行曝光外观升级/7天后发布-图1

福特改款蒙迪欧旅行曝光外观升级/7天后发布-图2

福特改款蒙迪欧旅行曝光外观升级/7天后发布-图3

福特改款蒙迪欧旅行曝光外观升级/7天后发布-图4

福特改款蒙迪欧旅行曝光外观升级/7天后发布-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L混动、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7kW、242kW,峰值扭矩分别为*、475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7T车型动力参数已超越奥迪A4 allroad。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嵌入式液晶屏幕,并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操作系统。此外,新车在主动安全方面还新增了全速域ACC以及ntelligent Speed Limiter限速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