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优惠4万 将换新发动机/明年初上市

蒙迪欧长安福特旗下中型轿车,从近期销量来看,现款车型的市场目前处于低谷。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蒙迪欧中期改款车型的实车无伪图。新车外观有小幅调整,换搭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据经销商处获悉,现款车型全系优惠达4万元,且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开卖。

蒙迪欧现款优惠4万 新款搭国六排放/明年初上市-图1

蒙迪欧现款优惠4万 新款搭国六排放/明年初上市-图2

蒙迪欧现款优惠4万 新款搭国六排放/明年初上市-图3

目前现款蒙迪欧库存较为充足,全系车型现金优惠达4万元,在现款蒙迪欧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后,终端价格下探到13.98万元-23.98万元。在同级别车型中,与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等车型相比现款蒙迪欧的终端售价远低于竞品。

蒙迪欧现款优惠4万 新款搭国六排放/明年初上市-图4

蒙迪欧现款优惠4万 新款搭国六排放/明年初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家族造型的LED光源前雾灯,并在周围采用黑色边框处理。前进气中网依旧采用六边形造型,并配有多横幅镀铬装饰条。车尾取消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改为尾灯组上分别采用独立的箭头状镀铬装饰。且车尾部分保险杠也进行调整,底部变为黑色护板设计。

蒙迪欧现款优惠4万 新款搭国六排放/明年初上市-图7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1.5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水平。其中2.0T车型将全部换搭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调校上,2.0T低功率发动机保持不变,最大功率150kW;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80kW降低到174kW。另外,2.0L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同期进行改款,并换搭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