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华推13款全新电动车 K3混动版下月开卖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率先涉足新能源领域的合资车企,目前已有K5插电混动、KX3纯电动版、华骐300E纯电动车三款新能源车在售,涵盖了插混和纯电领域。网上车市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25年前将导入16款新能源车型,包括5款新混动车(含48V)、5款插电式混动车、5款纯电动车和1款燃料电池车。目前还有13款新车型尚未推出,而下一款产品则是将于7月初上市全新K3 PHEV。

起亚将在华推13款全新电动车 K3 PHEV下月开卖-图1

起亚将在华推13款全新电动车 K3 PHEV下月开卖-图1

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目前大部分被自主品牌所占据,这与推出时间以及低售价有很大关系,而合资品牌则有些“后知后觉”的感觉。但在2018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开始布局新能源产品,多瞄准了纯电动SUV、插电混动车两大市场,且推出的车型尺寸更大,呈现了明显的高端化趋势,这与自主品牌用微型车担当销售主力,较少发力中高端市场等情况迥异。

与自主品牌相比,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型延续了汽油车底盘、安全技术以及产品工艺等方面的优势,且电控技术并不落后。东风悦达起亚去年推出的K5插电混动以及KX3纯电动版在市场端获得了较好表现,并且在今年6月获得了2019年国家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4134万元,证明起亚电动车在市场中已经占有一定份额。

全新K3 PHEV

起亚将在华推13款全新电动车 K3 PHEV下月开卖-图2

全新K3汽油版车型已经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单月完成销量5,650辆。7月,全新K3车系还将新增插电混动车型,动力上搭载1.6L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需1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在紧凑轿车领域,合资品牌并未有较多走量车型,该车直接竞争对手为丰田卡罗拉/雷凌双擎E+。从产品参数上来看,全新K3 PHEV无论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还是纯电动续航里程都占有较大优势。

起亚将在华推13款全新电动车 K3 PHEV下月开卖-图3

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已经发布,根据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的参数来看,在6月25日后能获得1万元的国家补贴。该车在续航、油耗等方面已经领先市面上在售的大部分同级产品,并且外观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进一步完善了起亚在华新能源布局。

全新K3 EV

起亚将在华推13款全新电动车 K3 PHEV下月开卖-图4

全新K3纯电动版(EV)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预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或采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动力参数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但参考市场上的同级纯电动轿车,该车续航有望超过400km。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与网上车市沟通时曾表示,起亚明年将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平台。在全新K3纯电动版之后上市的产品,无论从电池密度或是续航里程上预计都会有较大提升。

起亚氢能源车

在氢能源领域,全球范围内丰田和现代集团是最先量产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引进的氢能源车预计也会采用最新的氢动力系统。海外媒体曾披露,起亚氢燃料电池车是独立研发的新车型,不会基于现有车型改造。新一代氢燃料电池汽车更加紧凑,性能可提升10%,续航里程可在8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