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3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0.58万明日上市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加快了本土化战略的进程,接连上市了智跑1.4T以及新一代KX5,销量稳定上涨。在4月上海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又发布了一款战略车型——全新K3,并将在5月16日上市,预售10.58万元起。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获得了该车的详细配置: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LED灯组、胎压监测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新的1.5L发动机,且全系均为自动挡车型。

起亚全新K3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0.58万明日上市-图1

起亚全新K3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0.58万明日上市-图2

起亚全新K3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0.58万明日上市-图3

起亚全新K3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0.58万明日上市-图4

全新K3推出5款1.5L车型以及一款1.4T车型,并全系取消了手动挡车型。1.5L入门版相比现款1.6L自动入门版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6扬声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LED前大灯(转向灯)等,这些配置多在同级竞品的中高配车型上才带有,足以证明该车配置水平较高。此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多项安全配置。

起亚全新K3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0.58万明日上市-图1

起亚全新K3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0.58万明日上市-图6

起亚全新K3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0.58万明日上市-图7

全新K3虽然是起亚新一代全球化车型,但针对中国市场在外观、内饰设计做出了本土化调整。相比海外版,前脸虽然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但中网改用大尺寸直瀑式设计,相比海外版更显气势,内饰主要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的空调触控按键以及黑金配色的内饰。动力总成方面,全新K3将提供1.5L CVT、1.4T 7DCT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总成给消费者,主销版为1.5L车型。新1.5L主打的是低油耗,能够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油耗成绩为5.1L/100km,相比现款1.6L发动机降低了1.1L。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