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卡罗拉、轩逸 全新起亚K3的实力行不行?

俗话说:“出色的外貌会让一个人有着很强的亲和力。”对于人来说是这样,而对于一款车来说更是这样。在一个月前的上海车展上,全新起亚K3正式对外亮相,犀利的前脸造型设计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也让很多人随即想对它做出更进一步的了解。而目前,这款车型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为了满足大家的心愿,我们接下来就一起研究下,它的实力如何?

瞄准卡罗拉轩逸 全新起亚K3发起逆袭的节奏-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近期刚刚上市的全新起亚K3。

瞄准卡罗拉轩逸 全新起亚K3要发起逆袭的节奏-图2

很多消费者对于起亚K3车型本身都有一定的了解,不仅如此,众多消费者对起亚品牌旗下的K4、K5等车型同样都能做到耳熟能详。不过对于起亚K3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史可能就有些陌生了,下面咱们就来简单的梳理下。

瞄准卡罗拉轩逸 全新起亚K3要发起逆袭的节奏-图3

瞄准卡罗拉轩逸 全新起亚K3要发起逆袭的节奏-图4

瞄准卡罗拉轩逸 全新起亚K3发起逆袭的节奏-图1

因此,自全新一代K3的相关谍照、官图和混动系统参数等信息曝光以来,就随即在国内多个媒体平逐渐形成了一股信息流,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和热议。

瞄准卡罗拉轩逸 全新起亚K3要发起逆袭的节奏-图6

可以看到,网友们对于全新起亚K3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给予了充分好评,认为时尚前卫的设计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而在动力总成上,该车在提供传统燃油动力车型的同时,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很符合当今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同时,也将带个消费者更多选择。因此,在议论之中,我们不妨拿全新起亚K3与同价位中的诸如: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大众速腾及福特福克斯等车型进行下全方位比较。

瞄准卡罗拉轩逸 全新起亚K3要发起逆袭的节奏-图7

众多强敌是全新起亚K3必须要面对的事情。那么想要和它们真刀真枪的较量下,全新起亚K3都有哪些实力?最终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

起亚K3
起亚K3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11.2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