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

6月19日,吉利远景家族升级版车型——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2019款远景X3升级版、2019款远景S1升级版、新远景SUV国六版共4款车型正式上市,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5.29-10.59万元,其中2019款远景S1升级版起售价下调1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多项升级。

吉利远景家族上市-图1

吉利远景家族上市-图2

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

吉利远景家族上市-图3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图1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图1

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在外观、动力、配置上共进行了10项升级。造型方面采用回纹格栅搭配酷黑星耀中网的全新造型,另外配备全新设计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动力部分搭载1.5L DVVT高效节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2N.m,最低油耗为5.8L/100km。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全新CVT无级变速箱,换挡更平顺。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图2

配置部分,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国六车型增配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以及PM2.5高效空调滤芯。此外,凡购买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享“三重礼”:3000元大礼包,24期0息、60期低息以及15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

2019款远景X3升级版

吉利远景家族上市-图6

吉利远景家族上市-图7

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车型在造型、配置、动力共实现3大升级,实现了32项提升。外观部分针对前保险杠、进气道、尾灯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还增加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配置方面,新车升级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以及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多项识别口令。吉利远景家族上市-图8

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车型升级了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可实现最低油耗5.9L/100km。同时自动挡车型用CVT变速箱替代了现款的4AT变速箱。另外,购车用户可享2000元大礼包,24期0息、60期低息以及15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惠及更广大消费者。

2019款远景S1升级版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图2

吉利远景家族上市-图10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图3

2019款远景S1升级版对造型、配置、动力等进行了共计21项升级。外观方面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并配备全新17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内饰部分采用全新炫动红黑内饰配色,并升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D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新增全景电动天窗、透亮LED前雾灯。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图4

2019款远景S1升级版车型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采用全新二代1.4T发动机,并新增了SPORT模式。新车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并升级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外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电动加热、LED转向灯等多项功能。另外,购买用户可享“五重礼”:2000元礼包,24期0息、60期低息,2年3次免费常规保养,5年免费上网流量以及15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

新远景SUV国六版

吉利远景家族上市-图11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图5

新远景SUV国六版主要针对动力进行了升级,新车全系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8kW 提升到104kW,峰值扭矩从215N.m提升到23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油耗方面,1.4T-6MT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6.2L,1.4T-8CVT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4L。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图6

配置部分,新远景SUV国六版配备了360°全景影像、ESP车身电子稳定+胎压监测系统、LIM主动限速等。所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智能语音交互、实时在线高德导航、伴听、手机互联、查询等于一身。另外,购买新远景SUV国六版车型可享受购车福利“四重礼”:24期0息、60期低息,6000元大礼包,15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以及5年免费上网流量。

远景X6
远景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7.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