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

因为互联网的火速普及,各种网络用语也逐渐浮现在我们面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他们似乎有了很多的称号,“佛系青年”、“快乐肥宅”、“吃土少年”等等。而有一个词是圆圆姐想单独拿出来说说的,那就是“空巢青年”。有那么一群人,背井离乡在外工作,没有人脉、没有亲戚、没有朋友万事都要靠自己的双手努力,他们就被称作“空巢青年”。网上对于“空巢青年”有这样一种描述:年纪大约在二三十岁左右,学历在本科及以上,住在只有十几平大小月租却高达四五千的小房间里,唯一的朋友可能就是自己养的狗子。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1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2

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下,很多年轻人在赚到第一桶金时就在考虑想买一辆车,对于他们来说汽车不仅是出行工具,更多情况下是充当了他们伙伴的一个角色。对于在外奋斗漂泊的年轻人来说,抛掉每个月的房租等必备花销,如果考虑买车的话就一定要以经济实惠为主。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1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2

本期的选车大会主要为大家选择了三款经济实惠、各方面都不差的手动挡SUV车型。它们分别是长安CS55 2018款1.5T手动炫动型、吉利远景SUV 2018款1.8L手动4G互联尊贵型以及宝骏530 2018款1.5T手动尊贵型。(下文简称CS55、远景SUV宝骏530)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3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4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5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6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7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8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9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10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11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1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13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14

为了工作已经焦头烂额的你需要一个靠谱的伙伴-图15

对于正在奋斗打拼的年轻人来说,忙忙碌碌的生活早已把他们压的喘不过气来。想在一个城市定居的前提是在这个城市能有一个家。但是按照现在水涨船高的房价和各种限购的政策彻底打碎了“空巢青年”的梦。既然无法做到给自己一个温暖的家,为什么不考虑给自己添一个伙伴呢?既然决心奋斗、既然想追逐明天的太阳,就让自己再努努力,和自己的伙伴一起奋斗在每个角落。上述提到的三款车对于正在奋斗拼搏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很好的选择,至于到底喜欢哪一款,还是要看你自己了,毕竟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