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爆款SUV车型要怎么选? 远景SUV对比宝骏530

时至今日我们再去衡量一款自主SUV车型时,似乎已经不能用初出茅庐的态度去看待了,历经多年的发展,市面上你能选择的自主SUV车型数不胜数,而且它们的品质以及价格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今天的不服来战栏目,我们推荐了市面上比较主流的两款SUV车型,它们从诸多方面都能够胜任消费者的需求,均衡表现似乎不输合资品牌,究竟表现如何请接着往下看。

自主爆款SUV车型要怎么选 远景SUV对比宝骏530-图1

自主爆款SUV车型要怎么选 远景SUV对比宝骏530-图2

自主爆款SUV车型要怎么选 远景SUV对比宝骏530-图3

自主爆款SUV车型要怎么选 远景SUV对比宝骏530-图4

自主爆款SUV车型要怎么选 远景SUV对比宝骏530-图5

自主爆款SUV车型要怎么选 远景SUV对比宝骏530-图6

远景SUV在传承家族设计方面做的更加彻底,协调感出色看起来更加稳重;而宝骏530更多的诠释出前卫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远景SUV的侧身非常紧凑,线条设计很流畅;而宝骏530在硬朗线条以及悬浮车顶的加持下显得更偏运动一些;远景SUV的车尾设计更突出比例与曲线的协调之美,与宝骏530的大胆相比显得大相径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