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发布新一代飞思 外观大改/首搭1.4T引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飞思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相较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动,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并搭配全新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动力方面将首次增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为1.6T发动机),将于2018年初首发。

现代全新飞思路试 外观更运动/增小排量发动机-图1

现代全新飞思路试 外观更运动/增小排量发动机-图2

现代全新飞思路试 外观更运动/增小排量发动机-图3

全新飞思前脸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网格状装饰,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内部为LED灯带),刀锋式下保险杠贯穿两侧散热鳍口,整体饱满并且充满张力。车侧延续现款车型独特的1+2车门设计,尾部换装“Y”字形LED尾灯组,排气为中置双出式布局。

现代全新飞思路试 外观更运动/增小排量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全新飞思或将搭载1.4T/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149kW,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版,这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202kW和184kW。(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