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

平时我们参加试驾活动和拿取试驾车,厂家往往会专挑顶配车型,至少是主销排量的顶配车型,并将选装配置能选满尽量选满。但这也无可厚非,大家都希望呈现自己产品的最佳实力。消费者在实际选购中,顶配车型的购买比例可谓是少之又少,特别是我们今天主讲的小型SUV。不但消费者不会购买顶配车型,甚至手动挡的中低配车型也有很大的份额。而上汽MG名爵带来的这款ZS 1.5L 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就是笔者认为小型SUV中一款极具诚意的产品。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2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3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4

我们今天试驾的1.5L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是整个1.5L手动车型里的中配,官方售价为8.18万元,结合上汽集团最新发布的30亿红包政策(每台3000元现金红包)和市场经销商的终端优惠,这台车的实际成交价可能为六万多元。虽然定位不高,但这款车型有很多中国消费者喜好的产品力特点。我们将基于这个价位来分析它,看看这样一款已经价格谷底的车型有什么脱颖而出的实力。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5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6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7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8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9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0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1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2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3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4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5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6

英国车不再高不可攀 又大又省的SUV只需六万起-图17

名爵ZS的各款车型我们已经分析得很多了,无论是1.5L顶配和1.0T顶配、还是纯电动版的EZS我都亲身体会过。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1.5L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时,最大感受就是和高配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这点对于一款在1.5L手动车系里都不算高配的车型来说显得弥足珍贵。大家也都知道中国人买车,很大程度会介意外人的眼光,从这点上尺寸不小装饰精良的名爵ZS应该是给足了买家面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