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2018年销量翻番 ZS/MG6双双破10万大关

网上车市从名爵官方了解到,名爵于2018年新增27万全球车主,同比大涨100%。其中小型SUV——名爵ZS全球累计销量超11万辆;全新名爵6全年热销近10万辆,月均销量8,000辆。这两款车总共为名爵贡献了77.8%的销量,功不可没。

名爵2018年销量翻番 ZS/MG6双双破10万大关-图1

名爵2018年销量翻番 ZS/MG6双双破10万大关-图2

名爵在国内与海外市场均表现出强悍的实力,中国市场2018全年销量突破20万辆,海外市场新增7万多用户。旗下的名爵ZS多次月销过万,并拿下多个海外市场SUV销量第一。

名爵2018年销量翻番 ZS/MG6双双破10万大关-图3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的经销商网络也在快速扩张,2018年在国内从年初的300多家,快速增加到400多家,且普遍实现盈利;海外市场已经迅速拓展至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沙特、斯里兰卡、突尼斯等在内的多个国际汽车销售市场。

名爵2018年销量翻番 ZS/MG6双双破10万大关-图4

不久前,上汽乘用车也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8全年突破70万辆。作为上汽乘用车旗下的子品牌之一,MG名爵在公司整体销量中的占比明显提升,贡献38.57%的市场份额,不管是名爵品牌还是产品均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纵观2018年各大车企的销量走势,名爵所取得的100%同比增速,在整个中国品牌中其实都难寻对手(不包括量级较小的新能源车企)。尽管在量级上较吉利长城广汽传祺等一线品牌有不小的差距,但发展速度与成效还是很显著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