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G名爵优惠再升级 买HS大SUV现在最划算

4月27日,上汽宣布将发30亿元现金红包,支持旗下荣威MG名爵品牌5月惠民换新。消费者购买荣威和MG名爵车型,到店可抢先“瓜分”巨额现金红包。以名爵旗下国产高端车型名爵HS 20T主销车型12.98万为例,月初刚刚官降1万,此次集团补贴后,实际到手才12.28万。与国产高端的同级车型领克01WEY VV6相比,名爵HS价格优势拉大到3万以上,入门车型下探到9万区间,竞争优势明显。

不到20天名爵优惠再升级 买HS最高直降3.5万-图1

不到20天名爵优惠再升级 买HS最高直降3.5万-图2

不到20天名爵优惠再升级 买HS最高直降3.5万-图3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名爵旗下也将迎来2019款名爵6以及2019款名爵6新能源,最高1.5万的现金红包可谓是为其攒足了人气。另外,这也为已经热销的小型SUV——名爵ZS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名爵EZS纯电动添了一把火,助力其实现销量的再次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