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 国六柴油皮卡将上市 三款新车值得关注

进入六月,国六标准的实施即将开启倒计时。那么,值得大家关注的国六皮卡产品在市场中的投放也即将展开。小编预测,下个月我国皮卡市场将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先来了解一下下月上旬即将上市的新车。

最为值得关注的是国六柴油皮卡的上市,新车动力表现及售价都非常令人期待。

长城汽车风骏7柴油国六版即将在6月份上市,并给提前实施国六的地区提前供货。风骏7柴油国六版依旧采用GW4D20M动力系统,排量为2.0T,功率可达115kW。该发动机是在原国五发动机基础上进行升级,功率有所提升。GW4D20发动机具有“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美称,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极为经济。

再过几天 国六柴油皮卡将上市 三款新车值得关注-图1

风骏7是在造型设计、动力、安全等各方面,尤其是在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上符合当下用户群年轻化、家用属性增强、需求舒适用车的市场变化。而且,据悉,风骏7柴油国六版将有可能不会提高售价,这真是让人充满了期待。

再过几天 国六柴油皮卡将上市 三款新车值得关注-图2

上汽大通T70首搭上汽π全新动力。“上汽π”是一款高性能柴油机,将同时应用于上汽大通乘用车和皮卡车型中。该动力具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率先上市的低功率版车型最高扭矩达375Nm,排放水准达到国6b标准,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更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超静音驾乘体验。

再过几天 国六柴油皮卡将上市 三款新车值得关注-图3

上汽大通作为我国的优质企业,旗下的首款皮卡T60是国内外非常受欢迎的皮卡之一。T60皮卡更是凭借更高的安全性能在用户群体中口碑甚佳。T70皮卡在未来有可能成为国内动力性能皮卡之一。从目前曝光的信息中,我们暂无发现一款皮卡比T70的动力数据更高。

再过几天 国六柴油皮卡将上市 三款新车值得关注-图4

6月份,让大家等待已久的长安凯程F70也即将正式上市。长安凯程F70由我国商用车领域专家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长安凯程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深度合作打造,该车定位高端,是一款具有国际范儿的皮卡新品。

再过几天 国六柴油皮卡将上市 三款新车值得关注-图5

再过几天 国六柴油皮卡将上市 三款新车值得关注-图6

最新流行于国产皮卡车型上的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SP、主驾驶位8向电动调节、后排独立出风口、360°全息影像及长安最新智能inCall3.0系统等配置均有体现。动力方面,长安凯程F70柴油版或将配装五十铃VM 2.5T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得到市场的考验,性能十分稳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