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敢卖20万? 那是因为这款韩系混动还没来

在除了北京之外的限牌限购城市,通过申领插电混动车型的新能源指标已经成为不少人实现有车梦想的捷径。之前中国品牌通过政策优势已经获得很大的市场份额,从丰田雷凌/卡罗拉双擎e+等合资品牌车型加入这个序列后,似乎整体的竞争更加激烈。但是,这一切如果再加入一向的“性价比屠夫”韩系品牌呢?

雷凌双擎敢卖20万 那是因为这款韩系混动还没来-图1

雷凌双擎敢卖20万 那是因为这款韩系混动还没来-图2

雷凌双擎敢卖20万 那是因为这款韩系混动还没来-图3

雷凌双擎敢卖20万 那是因为这款韩系混动还没来-图4

全新起亚K3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公布1.5L/1.4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搭配供消费者选择,PHEV并没有进行过多的差异化装饰,更加科幻的轮圈样式和代表新能源元素的蓝色的饰条是最主要的改变。目前紧凑型家轿的插电混动版本已经有多个车型布局,未来丰田大众等一线合资品牌的产品将会是起亚K3 PHEV的主要竞品。

雷凌双擎敢卖20万 那是因为这款韩系混动还没来-图5

内饰方面相对于汽油版本车型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装饰件会显得更加素雅一些。动力系统将由1.6L发动机和发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相对于雷凌双擎e+的100kW落后较多。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