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三款新车3月22日首发 8万元买大尺寸SUV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获悉,捷达品牌将在3月22日在成都发布三款新车,包括两款SUV(VS5、VS7)以及一款轿车(VA3)。此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 冯思翰博士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捷达品牌未来将填补目前大众在中国市场8-9万元的价格空白。”预计代号为VS7的捷达A+级SUV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

捷达三款新车3月22日首发 8万元买大尺寸SUV-图1

捷达VS5

捷达三款新车3月22日首发 8万元买大尺寸SUV-图1

捷达VS5定位于A+ SUV,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轴距达到2730mm,领先市面上多数合资紧凑级SUV。动力方面VS5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新车或匹配5MT、7DSG变速箱。

捷达VA3

捷达三款新车3月22日首发 8万元买大尺寸SUV-图2

捷达VA3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基于PQ25L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新车或匹配5MT、6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雪佛兰科沃兹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