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国六版涨价2000元 国五款降2万元清库

网上车市从哈弗SUV北京地区经销商获悉:全新哈弗H6国六版(1.5T)已经到店销售,价格在国五车型的基础上提高了2,000元,同时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但受等待备案影响暂时无法上牌。在哈弗H6车系中,优惠力度最大的当属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目前全系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

哈弗H6国六版到店销售现款现金优惠高达2万元-图1

哈弗H6国六版涨价2000元 国五款降2万元清库-图1

哈弗H6国六版涨价2000元 国五款降2万元清库-图2

哈弗H6是SUV品类中当之无愧的销量霸主,在4月销量尚未公布的情况下,已累计70个月SUV市场销量第一,其中今年第一季度销量突破了10万辆大关。

哈弗H6国六版到店销售现款现金优惠高达2万元-图4

除了经济特区深圳已经提前于2018年11月1日针对柴油车辆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外,诸如山东、山西、河南等地将从2019年7月1日起统一按照国六a阶段执行。此外,北京、上海、天津、广东(不含广州)等地则将直接跳过国六a阶段,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六b。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