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款SUV曝光 动力升级 换2.0T高功率

作为哈弗品牌的当家车型哈弗H6累计68个月稳居SUV市场销量冠军。目前H6在售车型提供1.5T、2.0T两种动力,不过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也在不断进行优化升级。网上车市从哈弗官方了解到,哈弗H6将取消“红蓝标”,换搭更高功率的2.0T发动机。

哈弗H6新款SUV曝光 换2.0T高功率-比汉兰达还强-图1

哈弗H6新款SUV曝光 换2.0T高功率-比汉兰达还强-图2

哈弗H6目前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型号为“GW4C20”,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45Nm,满足国V排放;而将要换搭的高功率发动机型号为“GW4C20B”,最大功率165kW,满足国VI排放。传动系统预计仍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新款SUV曝光 换2.0T高功率-比汉兰达还强-图4

长城汽车旗下的2.0T发动机拥有多个功率调校版本,可满足不同级别车型的需求。哈弗品牌旗下从紧凑型级别H6开始全面普及2.0T发动机,而且级别越高其功率也越大。哈弗H7 2.0T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5Nm;哈弗H8与H9搭载的2.0T最大功率更是高达185kW,峰值扭矩仍为35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