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想买辆SUV? 这5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SUV虽然在今年遭遇了销量滑坡,但仍有不少人愿意为其买单,并且新车型层出不穷,SUV仍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到底买哪款SUV则成了许多用户面临的难题,那么下面推荐的这几款SUV您可要多加留意,原因很简单:在市场不佳的情况下,仍能大卖的都是“好车”,不知道买什么的情况下,跟随大家的选择一定错不了。

2019年春季想买辆SUV 这5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

2019年春季想买辆SUV 这5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2

2019年春季想买辆SUV 这5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3

2019年春季想买辆SUV 这5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4

今年2月销量排名第一的又是哈弗H6,它已经连续69个月位居国内SUV榜首。皮实、耐用、性价比高是它的产品优势,短时间内难有车型能超越。排名第二的是宝骏510,月均销量能突破2万辆,凭借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以及5.48万元的起售价格,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2019年春季想买辆SUV 这5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

2019年春季想买辆SUV 这5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6

2019年春季想买辆SUV 这5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7

排名第三的途观家族与宝骏510之间差距很小,也是销量最高的合资SUV,目前全系拥有1.4T、2.0T以及插混多种动力组合,不断扩大消费群体范围。第四、第五名分别为博越奇骏,两款产品也是前五榜单的“常客”,月均销量维持在1.5万辆左右,市占率稳步提升。看完这些,想要买SUV的您,心里都该有自己的决定了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