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减价!众泰将推“保时捷Macan”新款SUV

SR9是众泰S系列的高端车型,定位中型SUV,目前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由于其酷似保时捷Macan的外形设计,自亮相以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议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众泰SR9计划推出1.8T车型。在换搭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后,新车价格将在现款(10.88-16.18万元)基础上有明显降低。

众泰SR9将推1.8T车型 动力超吉利博越-图1

众泰SR9将推1.8T车型 动力超吉利博越-图2

大幅减价!众泰将推“保时捷Macan”新款SUV-图1

众泰SR9新增车型将搭载代号为TN4G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超越吉利博越所搭载的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DC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

众泰SR9将推1.8T车型 动力超吉利博越-图4

大幅减价!众泰将推“保时捷Macan”新款SUV-图2

大幅减价!众泰将推“保时捷Macan”新款SUV-图3

众泰SR9 1.8T的前脸选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配备较大面积的进气口。车尾装配分体式尾灯,并使用熏黑处理,排气口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新车的外观提供多种选装方案,包括轮毂样式、LOGO种类、尾灯颜色等。众泰SR9 1.8T的尺寸为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与同级车丰田汉兰达相比,宽度和轴距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