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

现代社会,再言之凿凿的承诺都不如一张薄薄的发票靠得住;再海誓山盟的爱情都不如明码标价的伴侣走得远;那种靠梦想情怀跟姑娘干劈情操就能托付一生的时代早就一去不复返了,与其跟妹纸聊诗词歌赋、聊人生理想,不如签一纸合同、各取所需。不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各取所需之前先要有点“干货”,至少先要有一辆开出去吊炸天的座驾——所以,在这个七夕情人节,如果没有牛逼的爹,至少可以选择一辆高颜值的车,再找个牛逼的改装店换个标。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1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1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2   型:陆丰X7

相似度:♦♦♦♦♦

指导价:12.98万-14.78万

 惠:1.5万

一直英国虎养活了一堆自主品牌,陆风就是其中之一,当年X7上市的同时,某宝天猫店同步推出英国虎改装套件,换装之后一眼还真难辨真假。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1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2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3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4

从外形上看,陆丰X7可谓神行具备,从轮廓线条到前脸样式,几乎都和英国虎相差无几。不过在细节上,X7做了一些更符合国人审美的改变:横条式的格栅、下方当下流行的“C”型日行灯等等。可以看得出来,对于一款符合中国市场的城市SUV,陆丰X7还是有自己的理解的。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5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6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7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8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9

在内饰上,X7尽管也有英国虎的影子,不过原创度相对高一些,而且风格也不尽相同。陆丰X7的内饰采用红黑配色来迎合时尚潮流;而大量的皮质包裹和木纹装饰则打造了一个豪华的氛围;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的中控大屏,加上机械感很强的双圆仪表盘,勾勒了一个极具科技感的驾驶环境;只不过,把潮流、豪华和科技以这样的方式结合起来,多少有点中国风的感觉——嗯,土豪中国风。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10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11

动力方面,也是陆丰X7的一大噱头——搭载了三菱4G63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匹配山东盛瑞提供的8AT变速箱目前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SUV主力车型中,2.0T也是主流动力配备;而8AT的加入无疑让X7的竞争力提升了不少。在实际驾驶中,全油门加速的时候反应有些慢,半秒过后,才能感受到动力的输出。所以,这套动力系统还是偏向舒适的。

编辑小结:在一个看脸的时代,出去撩妹当然最主要还是要颜值高,陆丰X7如果换个标,靠着那一张俊(sao)俏(bao)的脸还是可以搭(pian)讪(pian)小姑娘的。不过个人建议能在车外解决的事儿,尽量别在车上解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