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增插混版 百公里加速秒杀保时捷Macan

SR9是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于去年年末正式上市,因外观形似保时捷Macan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SR9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由2.0T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在5秒左右,与Macan 6.7秒的加速时间相比大幅领先。

众泰SR9推混动版 百公里5秒/超保时捷Macan-图1

众泰SR9增插混版 百公里加速秒杀保时捷Macan-图1

众泰SR9插电混动版配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DCT双离合和5MT手动变速箱。新车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百公里油耗综合仅为2.4升,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左右。未来SR9还将增加纯电动版,预计与插电混动版同步推出。

众泰SR9推混动版 百公里5秒/超保时捷Macan-图3

外观方面,SR9插电混动版将与现款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为“鲨鱼式”大嘴倒梯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延伸到尾部与LED尾灯相接。新车预计将在前后品牌LOGO和一些细节处加入HEV标识,体现其混动版的身份。

众泰SR9推混动版 百公里5秒/超保时捷Macan-图4

众泰SR9插电混动版内饰中控台表层采用搪塑与真皮包覆结合工艺,座椅选用NAPPA皮包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带有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还配备了1258*857mm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