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借五菱成功模式 温宏任君马销售公司总经理

君马汽车众泰旗下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专属品牌,作为一家新兴车企,在规划产品布局的同时,也在招揽各界人才加盟。网上车市从君马汽车官方了解到:原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市场分析负责人温宏,现出任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温宏将自己在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方面的工作经验带给了君马汽车,并助力君马汽车在未来取得良好的销量成绩。

新销售总经理上任 温宏提出君马营销方针-图1

君马汽车迎来新将加盟 温宏就任销售总经理-图1

此前,温宏就职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产品市场分析负责人,主要负责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对于市场和行业的竞争分析以及确定用户核心需求。现加入君马汽车,并就任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君马汽车销售方面的业务。

新销售总经理上任 温宏提出君马营销方针-图1

君马汽车的目标人群为当代年轻消费者,温宏表示“我觉得有必要去打造一些品牌的内涵、具体的产品性能去满足他们,而且我可以有很多的一些跟原来传统的一些做法不一样的消费的模式在营销服务体系上,君马汽车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提供‘所选即唯一、所选即定制’的购车体验。”

新销售总经理已上任 温宏提出君马营销方针-图4

新车规划方面,君马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发布两款车型,代号分别为A1以及A2,分别定位为7座SUV以及5座SUV;在2018年,君马将发布B1(中型7座SUV)、B2(5座轿跑SUV)以及B3(紧凑型7座SUV);2019年君马将发布C1(中型5座SUV)、C2(中型轿车)、C3(大型7座SUV)以及C4(紧凑型5座SUV)。(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