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 全系自动挡增配降1.58万

5月9日,东风风神全新AX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59万-10.59万,相比老款AX5,车型数量有所减少,全系均为自动挡,起售价下调1.58万(对比自动挡起售价)。作为一款中期大改款车型,全新AX5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均进行了优化升级,产品力大幅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传祺GS4吉利缤越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图1

东风风神全新AX5四大购买理由:

1、外观造型更加时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2、新增人工智能系统,语音控制、远程操控等功能统统可以实现;

3、提供了双色皮质座椅及大面积的内饰精致软包,舒适性大幅提升;

4、新增了360°全景影像、直接式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等多项实用配置;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 全系自动挡增配降1.58万-图1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 全系自动挡增配降1.58万-图1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图2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图3

外观部分,全新AX5变动比较大,上格栅由“一”字型改为“V”字型,镀铬饰条由两根变换为一根,显得更加简洁与大气。梯形下格栅不同于老款的向内收敛,而是向外扩展至雾灯区下方。车身侧面与尾部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图4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图5

内饰部分,全新AX5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更多实体物理按键。同时悬浮式中控大屏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在线娱乐、WiFi共享等多项功能。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图6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图7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图8

动力部分,全新AX5仍然延续老款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系统全系标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ECO(节能)/SNOW(雪地)两种模式。另外,新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5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