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SUV打头阵!东风风神将推5款纯电/插混新车

根据东风风神规划,“十三五”期间将最终形成“3636”的产品格局(3款轿车、6款SUV、3款形象产品和6款新能源车)。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到2020年,东风风神还将推出5款新能源车(E70已上市),其中包括AX5 EV(纯电动)、AX7 PHEV(插电混动)以及AX7 EV(纯电动)3款SUV车型

东风风神将推5款“电动车”-图1

东风风神将全面布局“电动车”领域 连推5款新品-图1

AX5-EV

东风风神将推5款“电动车”-图3

外观方面,AX5-EV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封闭式中网,前格栅的蓝色饰条延伸至大灯组内。下保险杠同样为封闭式结构,带有网格状装饰。车身侧面配有五辐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并选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东风风神将推5款“电动车”-图4

内饰方面,AX5-EV配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纵置中控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采用电子档杆作为换挡机构,中控台多处细节加入蓝色饰条进行装饰。

东风风神将推5款“电动车”-图5

动力方面,AX5-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达260Nm的电动机,搭配49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300km,极速可达162km/h。在快充模式下,可在1小时内将电量由0充至80%。

AX7-PHEV

东风风神将推5款“电动车”-图6

AX7-PHEV长宽高分别为4695*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中网,与两侧大灯组融合在一起。车身侧面B柱和C柱均采用黑色盖板进行装饰,并配有车顶行李架、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集转向灯于一体的外后视镜。

东风风神将全面布局“电动车”领域 连推5款新品-图1

AX7-PHEV内饰延续了汽油版风格,以黑色为主。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有镶嵌式液晶显示屏,下方布局有实体物理按键,两侧为纵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

东风风神将推5款“电动车”-图8

AX7-PHEV搭载一套由DFMA14T型1.4T发动机、驱动电机以及13kWh容量的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52km,极速可达180km/h,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2L。

AX7 EV

东风风神将全面布局“电动车”领域 连推5款新品-图1

东风风神将全面布局“电动车”领域 连推5款新品-图1

AX7 EV作为东风风神AX7的衍生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或将延续汽油版。新车车顶配有行李架,轮毂为五辐式造型,尾灯组选用LED光源。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一块镶嵌式液晶显示屏,下方排布有整齐的物理按键,换挡机构为旋钮式。(网上车市 2018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