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

东风风神目前市场在售新能源产品共计两款,分别为E30和A60EV,到2020年还会陆续投放6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东风风神产品规划,明年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混合动力两款SUV,分别为AX5-EV和AX7 PHEV。其中,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1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1

东风风神AX5-EV

亮点:最大续航里程300km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2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3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4

AX5-EV在外观部分进行了较多修改,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采用带有网状装饰的密闭式中网和后保险杠。内饰换装D型方向盘,配大尺寸屏幕,采用电子换挡机构,中控台等多处加入蓝色饰条。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5

动力上,AX5-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60Nm的电动机,搭配49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300km,极速可达162km/h。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可在1小时内将电量由0充至80%。

东风风神AX7 PHEV

亮点:纯电续航里程52km,油耗2L/100km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6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7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300km-图8

AX7 PHEV长宽高分别为4695*1850*1727mm,轴距2712mm。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镀铬中网,大灯与中网融合在一起。车尾部分,并没有加入“PHEV”标识。动力方面,AX7 PHEV预计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官方公布信息,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52km,极速可达180km/h,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2L。(网上车市 2017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