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2018年3款新车上市 含首款纯电SUV

自AX4今年上市以来,东风风神正式进入3.0时代。按照东风风神十三五规划,将继续加码新车投放。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炜向网上车市透露,明年东风风神会推出一款满足大空间客户的中型SUV,代号X37,旗舰车型东风A9预计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全新配置提升。此外,在新能源领域,东风风神将推出基于AX5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AX5-EV

东风风神2018年3款新车上市 含首款纯电SUV-图1

东风风神2018年3款新车上市 含首款纯电SUV-图2

东风风神AX5-EV

亮点: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500km

东风风神2018年3款新车上市 含首款纯电SUV-图3

目前东风风神AX5市场在售共计7款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明年东风风神将基于AX5打造纯电动版本,预计下半年投放市场。早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风神就发布了AX5-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搭配容量49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超300km。同为纯电动车的东风风神E70续航里程已超过500km,预计明年新AX5-EV将针对续航里程再次升级,有望搭载同E70相同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提升至500km。

新款东风A9

亮点:配置大幅提升 增全液晶仪表

东风风神2018年3款新车上市 含首款纯电SUV-图4

从此前曝光的新东风A9的谍照来看,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大气,采用了“乾卦”元素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大灯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东风A9的线条设计沉稳,铝合金轮辋采用多辐造型。尾部设计与车头呼应,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

东风风神2018年3款新车上市 含首款纯电SUV-图5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并通过木纹饰板装饰凸显了商务范儿。而在细节上,新车中控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有所调整,同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全液晶仪表盘等。

全新中型SUV

亮点:东风风神首款中型SUV

东风风神2018年3款新车上市 含首款纯电SUV-图1

按照东风风神十三五规划,将实现“3636”的产品布局,包括3款轿车,6款SUV覆盖小型至大型细分市场。目前东风风神产品定位最高的SUV车型为AX7,市场定位紧凑型SUV,代号X37的全新中型SUV推出后将弥补东风风神这一细分领域产品空白的状态,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