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

喜欢奔驰皮卡吗?奔驰皮卡最近推出了全新定制版车型,也许会让你对其更加喜爱。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1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2

这款车型就是奔驰X350d 4MATIC“Editon 1”。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3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4

该车采用熏黑涂装,其中最显眼的就属进气格栅、轮毂和奔驰标志了,除此之外,整车在多处也有细节体现“Edition 1”的元素。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5

Edition 1目前有三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黑、白、灰,然而所有改装件无论你选购何种颜色都将继续保持熏黑涂装。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6

动力上,仍然为原厂设定,搭载V6柴油机,动力数据为190kW/550N·m,配合7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7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8

也许是最后的悲歌奔驰X皮卡推黑色特别版-图9

该版本标价为87,500澳元,约合人民币41.5万。不过,最近外媒有消息称戴姆勒有可能终止和雷诺日产的合作关系,那么这个特别版会不会是最后的悲歌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