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速派本月亮相 搭1.4T插混/即将国产

近日斯柯达新款速派现身海外地区某测试道路中,该车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亮相,年内有望国产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11kW;插混版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3kWh电池组,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斯柯达新款速派本周亮相 搭1.4T插混/或年内国产-图1

斯柯达新款速派本周亮相 搭1.4T插混/或年内国产-图2

斯柯达新款速派本周亮相 搭1.4T插混/或年内国产-图3

斯柯达新款速派本周亮相 搭1.4T插混/或年内国产-图4

视线转移至国内,海外斯柯达新款速派将率先换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斯柯达部分国产车型也将在2022年与速腾、高尔夫等产品完成更新。该款发动机搭载了多项在业内领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并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直观的变化是在保证动力输出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可进一步降低油耗,届时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别克君威、马自达阿特兹、雪佛兰迈锐宝等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将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