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落地,买辆口碑好的汽车,选这几款没毛病!

网友提问:我是一个80后,现在工作还算稳定,月收入也还不错。所以想考虑入手一辆二十万左右的车型,轿车或者SUV都无所谓,但是希望能找到一款车,能同时满足高颜值、高性价比等要求,并且用户口碑一定要好,品质过硬。希望能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对于80后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能没办法接受过于浮夸的造型设计。在这一年龄段的消费者工作稳定月收入不错的话,一定是一个比较踏实的人。我们针对这位网友提出的问题推荐了以下三款车型,本人个人觉得如果在选择车型时需要给生活增添些乐趣,所以推荐的都是比较时尚且实用的车型。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1

车型:马自达CX-4

售价:14.08-21.58万元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2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3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4

推荐理由:马自达CX-4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实用派里的高颜值车型,家族式“魂动设计”语言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同时溜背式车身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颜值。真皮材质座椅能带来更舒适的车内乘坐环境,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让马自达CX-4能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更优秀的动力操控表现。所以如果您是一个追求颜值与高性价比的人,马自达CX-4绝对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车型:Jeep指南者

售价:15.58-24.18万元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5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6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7

推荐理由:“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每一个热爱自由的人心中都会有这么一句话。虽然和马自达CX-4相比,指南者少了一丝设计感,但是却多了属于男人的硬汉气质。家族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极其经典。如果您是一个渴望自由可是又因为家庭原因无法选择真正的硬派SUV,那么指南者同样可以满足一个男子汉的要求。

车型:本田雅阁

售价:16.98-25.98万元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8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9

预算二十万哪些车型口碑好性价比高颜值不错-图10

推荐理由:和上面两款车相比较,雅阁显得更加家用低调一些。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雅阁设计的更加年轻时尚,浓浓的家族氛围尽显。主打使用设计的雅阁在内饰部分的设计也很低调,没有过多繁杂的设计,但是极大程度保证了日常使用的实用性和便利性。

总结:以上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网上车市在诸多车型比较之后,选出的三款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对于不同性格的消费者来说都很适用。如果您是一个追求时尚个性以及动力操控的人,那么马自达CX-4应该是更好的选择;如果您希望有一款车能满足您的硬汉梦,那么指南者显然更适合;如果您是一个追求踏实的务实消费者,那么雅阁会是一个百看不厌且舒适性很高的车型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