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推新款阿特兹 增3大科技配置18.98万元

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推出智领科技版,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新车基于目前主销版车型2.0L豪华版打造而来,增加了三大科技配置,售价保持不变。该车的上市不仅体现出一汽马自达注重以智能科技配置提升用车生活品质的理念,并且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B级运动车产品。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新车型 增配不加价/售18.98万元-图1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新车型 增配不加价/售18.98万元-图2

一汽马自达两款新车上市 增配不加价16.08万起售-图3

汽车“新四化”的发展潮流下,智能化所占比重越来越高,汽车已经跟智能手机、智能家电融为一体,成为了年轻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用车喜好,2.0L智领科技版在2.0L蓝天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了远程遥控系统、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和无钥匙进入三项配置。

其中远程遥控系统,可通过手机互联可实现远程启动、故障检测、车辆状态显示、寻车定位、历史行车轨迹回放等八大功能。无论何时何地、寒冬或酷夏,用户都可通过手机远程掌控车辆,让车辆提前做好一切准备,上车即享受更加智能的出行体验。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新车型 增配不加价/售18.98万元-图3

HUD抬头显示,它能够连入汽车的OBD端口来获取重要的信息,比如车速、水温和转速等,主要目的就是让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无需低头查看汽车和路况信息,使得驾驶员能更好地关注道路情况。而阿特兹智领科技版所采用的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将行车信息、导航信息的显示进一步丰富,实现了用户真正做到眼不离路,提高行车安全性。

无钥匙进入系统也大大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一汽马自达此次推出的智领科技版车型,不仅基于目前主销车型升级而来,其售价更与原版保持了一致,真正做到了“增配不增价”,满足了对于科技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此前,一汽马自达也曾针对旗下量销车型进行多项增配,在市场端受到了好评。本次新车型的上市也印证了一汽马自达的价值营销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始终满足着年轻消费者的更多新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