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CX-4”? 马自达3月发布全新跨界SUV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获悉,马自达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发布一款全新跨界SUV。新车定位介于CX3与CX-5之间,预计命名“CX-4”。但该车与国内在售的CX-4并非同一款车型,国内版CX-4是基于现款CX-5打造,而马自达全新SUV则是与全新马自达3同平台。

又一款CX-4 马自达3月发布全新跨界SUV-图1

又一款CX-4 马自达3月发布全新跨界SUV-图2

目前官方仅发布了一张新车的尾部图片,整体造型以及扰流板设计与CX-5以及CX-8等车型较为相似。点亮的尾灯组(内部包括示宽灯以及刹车灯)由不完整的圆环与横条灯带组成。根据车身尺寸来看,该车定位低于现款CX-5,且具有跨界SUV的造型特征。

又一款CX-4 马自达3月发布全新跨界SUV-图3

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SUV预计与全新马自达3相同,搭载带有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E-X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为23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L左右。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预计还将推出AWD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